九江银行邀请人民银行专家解读普惠小微金融政策

九江银行.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金融管理部门稳企业保就业有关精神,近日,九江银行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罗伟、货币信贷处资金管理科科长高倩就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两个货币政策工具”进行解读。

会上,罗伟传达了中央“六稳”“六保”政策精神,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有关信贷货币政策出台背景,高倩就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进行解读,并传达《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有关事宜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对人行新的两个货币政策工具的出台背景、重点内容、操作流程及在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对各分支行的疑问做了全面解答。

截至6月21日,九江银行普惠小微贷款发放符合1万亿元支小再贷款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33.3亿元,占全省1万亿元支小再贷款的58.9%;办理再贴现8.1亿元,占全省1万亿元再贴现的34.8%。

九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江银行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人民银行的普惠小微政策,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扶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地方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贡献。(罗伟 宁运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