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哈尔滨松北支行:履行社会责任 促进复学助学

近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团委、建设银行哈尔滨松北支行联合共青团哈尔滨松北区委员会走进哈尔滨市第九十五中学校开展“善心慧思”助学活动,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片1.png

为确保本次“善心慧思”爱心助学活动扎实落地,建设银行哈尔滨松北支行团委向全行发出捐助倡议,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响应和支持,所筹集的8000元助学资金,将助力4名贫困学生顺利步入高中学习。建设银行哈尔滨松北支行行长王大海表示:“关爱困难学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建行是孩子们的朋友,会长期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让他们学业有成,在求学与生活路上不孤单,为家乡美好的明天献出一份力”。

图片2.png

为将爱心互助活动向纵深推进,建设银行哈尔滨松北支行团委还积极协调新入职大学生员工与受助学生建立长期联系,在思想启迪、学习成长、未来规划等方面给予必要的关心和帮助。

图片3.png

据了解,为践行“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理念,以青年志愿公益促进复学助学,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发挥“善心慧思”“积分圆梦”等公益品牌助学效应。2017年以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各级团组织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捐赠信用卡积分的形式在省内成功捐建了4个“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折合人民币10万元,其中有3个音乐教室位于定点帮扶地区,帮助当地中小学生圆了音乐梦想。在今年2月份新冠疫情最严重时期,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号召员工再次向湖北地区捐赠信用卡积分7240万分,折合人民币14.5万元,让沉睡的“小积分”发挥出大作用,汇聚成公益大能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