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与新东方携手推进“金融+教育“跨界合作新模式

9月19日上午,九江银行与新东方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赢在未来”高端教育论坛在江西南昌举行。

九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璟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启线上与线下场景融合,推进“金融+教育“的跨界合作新模式,在家庭教育、出国金融等领域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推动多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新东方集团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应光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新东方将会把公司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带给九江银行、带给广大客户,衷心希望双方携手开启“金融+教育”的新模式,为更多家庭的和谐、幸福,为更多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在高端教育论坛上,教育专家朱淑玲作题为《习惯养成: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主题演讲。新东方高级咨询师李鹏飞作题为《亲子沟通: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主题演讲。

在“圆桌论坛”上,四位嘉宾围绕“孩子从小就马大哈、丢三落四怎么办?”“孩子上小学做作业就磨磨蹭蹭,不积极主动怎么办?”“私立学校好还是公立学校好?”“怎样给孩子做好科学的留学规划?”等主题作出精彩观点分享。(分析师 洪鸣 通讯员 张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