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启动员工舒心计划项目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吴丛司) 中国光大银行28日正式启动“心中有光,向阳生长”员工舒心计划项目。该项目是光大银行联合第三方专业心理服务机构共同推出的以心理健康宣传和咨询为核心的一个创新型员工关爱举措,旨在进一步完善该行的员工心理关怀体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基础科学讲席教授刘嘉表示,光大银行选择心理学助力光大企业成长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关注员工精神生活的幸福感更是一个有情怀企业的表现。

XxjccbC007032_20201228_CBMSN0A001.png

中国金融工会一级巡视员宋萍对光大银行关爱员工健康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光大银行将该项目打造成金融工会系统的一个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让健康中国之花落地生根,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记者了解到,员工舒心计划项目是光大银行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理念,创建的重要职工健康项目,同时也是“健康光大”系列行动的首个员工关爱项目,是光大银行推进全国职工健康工程落地生根的一次重要实践创新。未来,光大银行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健康光大”行动新举措。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