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力度

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中央大街支行党支部联合中央大街管委会,走访了哈尔滨市瓦盆窑收费站出城口冷链检测中心,慰问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1.png

瓦盆窑收费站出城口是哈尔滨市重要的交通中转站,途经车辆多、运输量大,基层工作者们冒着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尽职尽责。浦发银行中央大街支行党支部了解到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后,立即采购相关急需物资,及时送到他们手中,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和温暖。

图片2.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力度,助力龙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中闻)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