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助推城乡居民财富管理普惠化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全面深化数字化经营服务内涵,积极推进“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以四个“遇建”系列活动赋能,持续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资产负债一体化经营,全面提升员工综合金融服务水平,用贴心的金融服务助推城乡居民财富管理普惠化。

图片1.png

四个“遇建”系列活动,赋能首季综合金融服务

“鸿牛献瑞·遇建有礼”客户权益系列活动。创新打造个人客户权益综合超市,以四大类22项具体权益和“全民造福季”为内容,开展龙江客户专享的线上线下权益活动,为客户提供话费充值、视频会员卡、加油卡等喜闻乐见的品类,满足广大民众普惠金融服务需求,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截至1月14日,共有4万多客户参与活动,获得建行新年福利,参与人数全国排名第2位。

“金智慧民·遇建幸福”客户讲座系列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民法典”解读、资本市场形势分析与研讨等客户讲座系列活动,提升百姓财商意识,丰富百姓资产配置选择。

“促学善思·遇建成长”员工培训系列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送教到基层宣讲活动,为基层“送产品、送数据、送配置、送温暖”,实现全行培训全覆盖。切实为一线赋能减负,为基层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注入了新思路、新打法、新工具,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基础。

“筑梦起航·遇建未来”员工竞赛系列活动。开展各类业务竞赛活动,持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为优秀员工搭建广阔的展示平台。形成“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人人能干成事”的良好风气,助力新金融建设。

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以数字化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组建跨部门客户服务团队。经过近几年的数字化经营实践,该行线上服务客户能力不断增强。零售业务客户直营团队通过数据模型分析,能够完成产品、权益、触达渠道等多方面的精准配套,通过线上形式,全方位、精准化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数字化工具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企业微信、码上来客、微场景龙虎榜、自媒体等数字化工具,持续加强客户线上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克时艰。尽管疫情形势严峻,但没有因此停止服务客户的脚步。截至1月19日,全省有3万人通过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龙财富平台达成了线上财富体验,有66万人享受到了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线上优质服务。

发挥物理网点阵地作用。在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到店客户综合金融服务工作,有效承接线上客户,做好到店客户咨询,线上、线下协同推进“兴建旺行”活动。

资产负债一体化服务,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为民理财助民生财。开展资产负债一体化经营,为客户提供“存、贷、投资理财、支付结算”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帮助百姓实现更加安全可靠的资产配置,真正造福于民。

图片2.png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以“犇腾2021系列活动”为契机,从产品、权益、服务、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优化消费者金融服务体验,将金融服务融于百姓生活之中,切实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