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南岸支行与渝北区大安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5日,四川自贡大安商会成立大会在重庆渝北区举行。重庆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平,渝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思伦,四川自贡市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大安区政协主席罗旭东,重庆渝北区大安商会全体会员和企业客商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大安商会作为大安籍在渝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旨在架起在渝大安籍商会会员沟通桥梁,凝聚力量助力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恒丰银行重庆南岸支行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金融机构,与重庆渝北区大安商会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金融战略合作,恒丰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将在结算业务、财务管理、融资授信业务等方面与大安商会进行深度合作,为商会会员企业开展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双方将积极探索并推动金融服务的新途径,充分利用现代化金融产品,促进企业和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杨新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