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配置时代 家庭财富管理升级之道”财富策略会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多元配置时代家庭财富管理升级之道”财富策略会,帮助广大投资者建立和掌握家庭财富管理的正确方式,近百名客户到场参加。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发展情况及中信银行的财富管理理念、增值权益和服务等内容,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特邀知名财富管理专家为到场客户讲解家庭资产配置之道,并通过浅显易懂、通俗幽默的语言,从常见投资与资产配置的误区、固定收益投资及市场浅析、高净值人群海外投资误区等方面入手,为大家带来家庭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的专题课程。

未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升级和优化服务权益,以更加专业的角度助力客户做好财富管理,同时,通过论坛、沙龙、策略会等活动,带给客户在财富管理方面更多的选择和更广的视野。(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