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期间授信2000亿 桂林银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事业

“桂林银行将在‘十四五’期间投入不低于200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农业产业升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渠道上行以及农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全面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在近日召开的“海外赤子助力桂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活动”暨桂林市“人才引领乡村振兴”专题活动启动仪式上说。

吴东表示,桂林银行将发挥好政银企合作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坚定不移的践行者。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桂林银行将推动广西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风貌提升、乡风文明建设。

桂林银行支持乡村振兴综合授信2000亿元

近年来,桂林银行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发展战略,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切实推动渠道、产品和服务下沉,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先行先试。截至今年6月,桂林银行已设立分支行128家,社区小微支行331家,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4360家,服务覆盖近两千万农村人口。(童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