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承销发行上海国企首单信用类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

新华财经上海8月5日电 近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碳中和债),发行规模10亿元。

据介绍,项目募集资金全额用于归还发行人风电项目的有息负债,这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可支持其绿色可持续发展。本期绿色中期票据为上海国企首单信用类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

交行上海市分行始终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发挥绿色金融导向作用,支持经济绿色低碳转型。未来该行还将继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推进“绿色金融”工程建设,助力上海“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