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近日,晋商银行以高效、贴心的服务为西山煤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00多名农民工顺利办理工资卡开卡业务,为工人按时发放工资提供了保障。

近期,西山煤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山保障房项目工程计划在一周内为农民工发放工资。在获悉企业需求后,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南寒支行考虑到开卡时间紧、任务重,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制定发放方案,保障在不影响企业工期和银行柜面业务正常办理的情况下,尽快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开卡业务。

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南寒支行及时抽调工作人员及开卡机具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并用时5个工作日提前为客户完成工资卡开卡任务。办卡任务圆满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晋商银行高效、贴心的服务连声称赞,并将写有“认真负责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客户”的锦旗送到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南寒支行相关负责人手中。(赵培淇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