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开展了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5.png

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主题,聚焦“宣传金融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增强人民获得感和满意度、普及金融标准、展示标准化成果”等目标,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客户等候区、营业柜台、门户网站等电子和物理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宣传展板、发放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标准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手册2000余份,对金融标准宣贯实施、优化金融环境、降低金融风险、帮扶企业、解困群众和支持国民经济起到了积极作用。期间对《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进行现场宣传及路演,同时组织辖内经营机构参与人民银行金融标准线上竞赛等,进一步提高了各经营机构员工的服务能力。

66.png

深入企业,排忧解难。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相关部门还开展了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推介会,对开立对公账户、对公账户优惠政策及银税贷、银信贷、房抵快贷、小微贴现等融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小微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此次推介会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因信息不对称而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介会后已有两家企业表示有融资需求,希望和浦发银行进一步合作。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今后将不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 普惠民生”,并持续做好金融标准的日常宣贯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培养良好金融消费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普惠龙江民众。(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