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1年6月末工行现金管理客户超60万户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9 11:44
核心提示: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11年6月末,工行现金管理客户已超过60万户,比上年末增长近20%。目前该行已经建立起包括集中收付款、账户管理、流动性管理、资金增值、供应链金融、风险管理等全方位的现金管理服务体系,推出了本外币资金池、票据池、收款管家、账户信使等六十余种现金管理产品。截至6月末,该行已与1508家客户建立了全球现金管理合作关系。

  新华08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苏雪燕、刘诗平)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11年6月末,工行现金管理客户已超过60万户,比上年末增长近20%。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行已经建立起包括集中收付款、账户管理、流动性管理、资金增值、供应链金融、风险管理等全方位的现金管理服务体系,推出了本外币资金池、票据池、收款管家、账户信使等六十余种现金管理产品。截至6月末,该行已与1508家客户建立了全球现金管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彭桦】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