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星展银行在华推出个人网上银行服务

星展银行在华推出个人网上银行服务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7日14:53

新华08网重庆5月17日电(记者牟旭)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7日宣布宣布,该行于本周推出了个人网上银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银行服务。

星展中国的个人网银服务适用于Windows、MacOS、Unix等操作系统。客户也能通过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等上网设备的浏览器来访问。该网银系统还提供个性化服务,包括自定提醒信息渠道、自行修改账户的昵称等。在安全上,星展中国个人网银采用手机接收一次性动态密码作为主要安全验证方式。客户每次登陆和进行交易,都将通过先前注册的手机号码接收不同的动态密码。

为配合这项新服务的推出,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通过星展个人网银跨行转账将享受免除手续费的优惠。优惠期结束后,星展高端个人银行服务“丰盛理财”客户可享受较普通客户更低的网银跨行转账收费。

星展银行是新加坡最大的本地银行,主要市场为新加坡和香港,近年来加大了在中国的发展力度。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控股是其大股东。(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