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年终考核结束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将普降

年终考核结束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将普降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7日09:34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有数据显示,2013年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不过5%。业内预计,随着年终考核的结束,市场资金需求压力下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将有所降低。

新华08网太原1月6日电(记者魏飚)2012年底市场上不少预期收益率为5%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最近已难觅踪影。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一段时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将维持现有水平。今年,客户购买理财产品需选择长期限、收益较高产品来锁定收益。

5日,位于太原市五一路中国银行一家支行,一款预期收益率为4.8%的银行理财的标牌放在大厅的显著位置。该行理财经理说,这个收益率属于该网点在售银行理财产品中最高的。另一家国有商业银行理财顾问告诉记者,元旦前,该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较高,迎来了销售高峰。目前,银行理财收益率普遍下滑,对于普通客户来说,可供选择的仅有一款半年期投资门槛为5万元、预期收益率为4.4%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来说,银行理财收益率有年底比季底高,季底比月底高的特点,今年银行理财产品3%、4%的收益率会成为常态。”这位理财顾问说。

有数据显示,2013年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不过5%。业内预计,随着年终考核的结束,市场资金需求压力下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将有所降低。此外,今年银监部门加强对理财产品的监管,也让银行理财产品市场发行规模增速有所放缓。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应适时转换投资风格,多选择较长期限、收益相对较高的产品来锁定收益。(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