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工商银行在韩发行人民币韩元双币借记卡

中国工商银行在韩发行人民币韩元双币借记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27日09:2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工商银行26日表示,在韩国首尔发行了人民币韩元双币种借记卡——中韩畅行卡。该卡同时关联人民币和韩元两个账户,支持人民币和韩元进行结算,由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三星信用卡公司共同推出。

新华社记者吴雨、侯玉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工商银行26日表示,在韩国首尔发行了人民币韩元双币种借记卡——中韩畅行卡。该卡同时关联人民币和韩元两个账户,支持人民币和韩元进行结算,由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三星信用卡公司共同推出。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韩畅行卡不仅可以在韩国本地商户和ATM网络自由使用,也可以在包括中国在内的银联全球网络上享受银联ATM取现、查询余额及特约商户刷卡消费等服务。在韩国消费时用韩元结算,在中国及银联网络消费时,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人民币或韩元账户进行结算,从而为客户免除货币转换费,规避汇率风险,节省费用。

工商银行首尔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韩国三星信用卡公司联手,共同推出中韩双币种借记卡,为中韩往来商务、旅游、学习、居住的人士提供了新的支付选择和便捷服务。

据了解,工商银行目前在韩营业机构数量已达4家。(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