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塔城分行切实加强安防建设成效明显

农行塔城分行切实加强安防建设成效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9日16:1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农行塔城分行不断完善安全防范的人防、物防、技防等综合作用,发挥远程集中监控系统保障作用,充分利用远程集中监控系统及时开展非现场监管与实时跟踪检查。

农行塔城分行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保卫责任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岗位培训,持续推进“三化三达标”工作,及时开展元旦、春节、国庆等重要时点安全生产、安防系统及消防系统专项检查等,在组织开展“三化三达标”考评中,该行及辖内各县支行均达到良好以上等级,全行安防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该行不断完善安全防范的人防、物防、技防等综合作用,发挥远程集中监控系统保障作用,充分利用远程集中监控系统及时开展非现场监管与实时跟踪检查,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暴、防抢、防火应急突发事件的演练,及时有效消除安全生产中的各类隐患。同时,该行还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账户查控合作机制,快速打击电信诈骗等各类新型犯罪活动,近三年来,该行协助公安部门侦破案件5起,一般刑事案件数起,挽回经济损失3700余万元,切实发挥了安全生产为业务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郭中辉、王童)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