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建行江苏省分行:“小微快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建行江苏省分行:“小微快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11:1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正式发布“小微快贷”产品 ,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正式发布“小微快贷”产品 ,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建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毅说:“‘小微快贷’是建行突破传统线下融资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安全、便捷、合规、值得信赖的互联网融资平台。”

据介绍,“小微快贷”具有“快、易、惠、多”四个特点:速度快,信息齐全条件下,申请到放款仅需几分钟;操作简易,人机对话引导,客户自主全流程网上操作;成本实惠,额度循环随借随还,1万元日成本1.2至2元;子产品多,信用、质押、抵押多种,不断新增新产品。

客户借助建行网银、网站、善融商务、手机银行、智能自动柜员等渠道,均可享受“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

此前,建行江苏省分行“小微快贷”产品已试运行半年时间,业务规模突破1000亿元,累计服务小微客户5300户,分布于504个行业小类;覆盖600个网点,点均服务9户;累计授信18亿元,累计支用1.5万笔;单户授信最低1万、最高500万元,单笔支用最低350元、最高500万元。

“‘小微快贷’对小微企业数据信息进行提取、整合、分析和应用,为贷款业务提供决策依据,实现了在线全流程、自主化操作,极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任董云说。(姚沫沙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