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困难我出行 农行服务显温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9日17:32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一份“特殊存单”牵动了农行上海南汇航头支行员工的心。这份存单是浦东新区航头镇鹤东村陈老伯的老伴留给他的遗物,本金一万多元。据了解,存单是轨交建设征地而发放的补偿费用,由航头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牵头开立,因非本人开立,所以一直是“未激活”状态。作为遗产,陈老伯要想合法处置这张存单,就必须得到依然是第一顺位继承人的长子的同意。然而,陈老伯的长子目前正在服刑,监狱内严禁带入电子产品,无法全程录像进行遗产公证。鹤东村村委立即和存单开户行——农行上海南汇航头支行取得联系,几经沟通协调,支行分管行长从民生角度出发,第一时间给出了“在认真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基础上,可走绿色通道予以尽快办结”的建议。在高效的内部联动下,经由支行分管行长和相关部门的良好沟通、充分争取,农行上海市分行财会部与授权人员认可了南汇航头支行的应急做法,陈老伯也终于取出了存单中的钱款。

同样温暖人心的举动还发生在农行上海南汇三墩支行。随着政府进一步加强民生保障工作,来到农行上海南汇三墩支行办理农行卡以便领取政府新发补贴款的居民越来越多,其中不乏一些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办理的老人。每当有老人反映困难、提出申请时,支行工作人员都会在交流确认后留存好老人的联系方式,及时为老人提供热忱、贴心的上门服务,得到老人们的一致认可和屡屡点赞。

农行上海市分行一直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各方高度褒奖,彰显了时代正能量的同时,也体现了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充分关怀。于农行人而言,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听到客户由衷的感慨:“你们农行的服务就是好!”(作者: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