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武隆支行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1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2日09:28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武隆支行向武隆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武隆港区白马货运码头建设,帮助解决周边贫困乡镇农资转运难题。

武隆港区作为重庆五大重要港区之一,由于没有一座现代化的货运码头,紧靠乌江的7个贫困乡镇,长期面临农用物资和农产品转运问题。农发行武隆支行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联系项目业主方重庆市武隆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多次派人深入项目现场和承建企业进行现场调查,研究确定信贷支持方案,最终成功获批1.7亿元项目贷款,其中首次1000万元项目贷款在今年6月21日完成发放。

据了解,武隆港区白马货运码头计划新建1000吨级泊位3个,年吞吐量240万吨。该项目的施工建设,直接为港区周边下岗人员、失业人员提供6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打造流通成本低、运行效率高的农产品营销网络,解决农资转运难题,带动临港产业及腹地旅游资源开发。(谢松谷 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