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林口县支行成功投放首笔PPP项目贷款2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3日14:34分类:民营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5月13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林口县支行在省市行大力支持下,成功投放牡丹江市首笔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及乡村路桥(危桥)改造工程PPP项目贷款资金2000万元。

省市县组成项目贷款联合评估小组,攻坚克难共同推进贷款项目进展1

省市县组成项目贷款联合评估小组,攻坚克难共同推进贷款项目进展

该项目贷款总额11000万元,主要用于建设林口县6条道路、改造4座桥梁,预计建设道路路线全长16313.24米,改造桥梁全长286.72米。随着项目逐步推进,林口县农村公路由“线型”向“网状”发展,彻底解决农村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据了解,此笔贷款投放是农发行林口县支行贯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既增强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农的职能,又引导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加深了农发行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增强了政府对农发行的认知度。该项目贷款的投放必将加快林口县城乡一体化进程,推进全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县域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农发行人的力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