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农商银行:发放100万元信用贷款 全力支持额温枪生产企业复产

浙江新闻2020年01月31日20:15分类:地方银行

有了义乌农商银行送来的这笔贷款,今天就加大马力生产,保证完成市政府交办的订单任务。”1月31日下午5时,生产额温枪等医疗器材的义乌市百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位荣拿到义乌农商银行的100万元信用贷款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义乌市百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额温枪、耳温枪、血压仪等医疗器材,是浙江省36家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供应商之一,也是金华市唯一一家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供应企业。为确保抗疫物资供应,1月31日下午,义乌农商银行在省经信委、义乌市金融办和佛堂镇经发办带领下,排查辖内医疗设备、医疗防护用品等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要临时收到赶制2万把额温枪的紧急生产任务,企业流动资金出现较大缺口。义乌农商银行第一时间联系走访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并开辟绿色通道,执行快速审批流程,3小时内发放专项信用贷款100万元,并给予基准利率优惠,为企业复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后盾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