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商行分别向咸宁、宜昌、黄冈三家分行所在地各捐赠100万元

武汉农商行2020年01月31日20:19分类:地方银行

1月31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分别向咸宁、宜昌、黄冈三家异地分行所在地各捐赠100万元,紧急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继武汉农商行针对此次疫情防控,首批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后,该行又一笔专项捐款。截至目前,武汉农商行已捐赠1300万元。

作为总部在汉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武汉农商行党委积极密切关注疫情进展,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带头做好金融服务,带头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武汉农商行持续开辟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支持,降低融资成本,全力支持人民群众和受困企业共渡难关。武汉农商行负责人表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该行将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持续为防控疫情提供“有温度、显担当”的金融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