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授信1亿元助成都战“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8:22分类:中资银行

1月3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为成都益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1亿元集团授信额度,用于支持该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采购粮、油、猪肉等物资。

该笔授信是由恒丰银行总行统一部署,开辟专项“绿色通道”,由各部门通力协作、采取视频会议、网上办公等灵活方式后,实现的快速审批,这将有效协助防疫期间成都市民生保障物资供应。

成都市益民集团,主营民生大宗物资、粮油销售等,被誉为成都市的“菜篮子”和“米袋子”。该集团正抽调各下属企业党员干部组建“菜篮子”“米袋子”保障服务队,以确保两大批发市场和39家自营的益民菜市蔬菜、肉类、粮油供应充足。益民集团还将持续加大直采直销规模,加强对接攀枝花、彭州、崇州、金堂等本地菜和应季菜生产基地,山东、云南等外延基地群,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总行党委领导部署下,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设立绿色审批通道,加大对与防控新型疫情相关的民生保障、药品制造、医疗耗材及各类防疫医疗基础设施相关客户的融资服务。下一步,成都分行将结合四川省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十条措施等要求,积极践行“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理念,持续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