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加强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4:31分类:地方银行

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认真落实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把战“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春节期间,考虑到疫情对实体企业造成的影响,万州支行对存量授信业务进行摸排梳理,逐户了解企业受影响程度,分析还贷、续贷能力变化情况。对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提供差异化纾困方案,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开通绿色通道,压缩办贷时长,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在走访摸排中,万州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区内某企业客户受疫情影响,还款出现困难。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商场租金收入,正常情况下,每月收取租金能够覆盖应还本金,但受疫情影响,商场全面关停,失去主要收入来源。掌握到企业需求后,万州支行主动上门,详细了解企业具体困难和实际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最终同意企业的展期申请,有效缓解了企业短期资金压力。

同时,向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捐赠纯牛奶、方便面、洗手液、湿纸巾等一批生活物资,供新冠肺炎的救治医务人员使用,助力万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