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自贡中行放贷90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6日09:45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中行自贡分行为绿地集团自贡置业有限公司投放贷款9000万元,以金融支持补齐企业资金缺口,为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经营一度遭到冲击,现金流遭受承压,复工复产面临诸多难题。中行自贡分行得此情况后,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资金融通需求,派出专项人员为企业收集资料,梳理放款各环节流程,争取贷款规模最大化。同时,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经当天审批后,立即发放新增房地产开发贷款9000万元,用于公司支付工程款项、营销费用与员工工资。

中行自贡分行工作人员表示,为解决用户疫情期间刻不容缓的金融需求,该行主动改进、简化业务流程,不断加强重点名单企业与重点地区信贷支持,与遭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企业共克时艰,为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提供便利化的金融支持。(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