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云餐饮”助力超市服务转型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5日15:13分类:中资银行

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是所有便民超市的愿望,也是今春特殊时期农业银行定向升级业务服务的宗旨。日前,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为迷你购超市成功上线“云餐饮”收单平台业务,使该超市成功转型,大大提升了超市便民服务能力,也迅速提升了超市市场拓展空间和盈利水平。

“云餐饮”收单平台业务是农业银行为抗击疫情推出的“暖到家”系列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之一,是专门为核心地区超市提供的一款集约化、智能化收单“云”平台。

“百姓能省钱,超市好卖货,资金回笼快。”迷你购超市负责人使用农行“云餐饮”平台后感到很满意。迷你购超市是当地一家核心区域便民超市,业务辐射面较大。该超市原为动力支行贴码商户,有农行的 POS机和收款码,也有自己的收款系统。疫情期间,由于本区域大部分居民楼封闭,居民大都是通过微信给超市下单,然后超市再配送。很多市民是使用知名餐饮送购平台订购生活用品,但某些知名餐饮送购平台手续费很高,附近市民感到很不划算。

迷你购超市使用农行“云餐饮”系统可以大大降低市民购送成本。居民可以图文并茂的在农行“云餐饮”平台上选购商品,而使用这一系统的便民超市即可以扩大业务市场,增加客源量,也可以实现快速业务服务转型升级。(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