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牡丹江分行1.8亿元助力“塞外江南”迎早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5日15:22分类:中资银行

早春三月,农行牡丹江分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行迅速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战略部署,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急事快办,倾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及农民备耕。截至3月10日,已累计发放重点项目复建、大中小各类企业复产及备春耕贷款超过1.8亿元。用时48小时,向被国家“五部委”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往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在不到半天时间内,向省内重点项目“牡丹江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发放项目建设贷款4000万元。

牡丹江是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是“中蒙俄经济走廊”龙江丝路带的重要战略支点,辖区内企业众多。同时,该市地处北纬45度世界黄金玉米带,全市绿色有机认证面积达505万亩,素有“塞外江南”美誉。

今春,牡丹江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导致民生保障物资供给不足、企业复产复工困难,以及农民备耕“贷款难”等实际困难。农行牡丹江分行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扶助政策,全面开启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急事快办,以视频办公、线上审批等有效形式,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