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彭水支行投放应急贷款370万元支持防疫物资采购

近日,农发行彭水支行向彭水县政府指定的防疫物资采购企业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放贷款370万元,助力保障防疫物资供给。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在抓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用好农发行系列支持疫情防控信贷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好“弹药”“粮草”。

根据彭水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九黎集团旗下黔中大酒店、九黎大酒店被征用为全县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点,需要为隔离点防疫工作采购一批防疫物资。该行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即开展办贷工作,通过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获批贷款370万元并实现全额投放,主要用于采购定点隔离酒店后勤物资、防疫物资,为工作人员、隔离人员提供防疫和生活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