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勇担当 交行佳人绽放金融战“疫”一线

心系扶贫的你,最美丽。交通银行重庆璧山支行支行负责人李静,疫情期间,将“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的理念付诸行动,在坚持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关心关注着山里的贫困群众,坚持做到扶贫攻坚不中断。

李静走访看望对口帮扶村村民.png

李静走访看望对口帮扶村村民

璧山区丁家镇新民村是璧山支行对口帮扶村,在了解到全村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李静召集支行员工一起想办法,多方采购防疫物资,挨家挨户把物资送到村民手中。得知疫情造成农产品积压滞销,可能影响到村民的收入时,她又带头购买农户积压的部分农产品。

坚定守护的你,最秀丽。作为党员和团队带头人,交通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对公业务分管行长谢海宁坚定走在金融战“疫”前列。在她的带领下,九龙坡支行向某药企发放人行专项再贷款2000万元,支持抗疫药品生产;向某集团发放10亿元流贷,帮助企业摆脱困境;拓展60户微医平台,满足客户线上问诊所需;克服交通困难、物资紧缺、渠道不畅等难题,为支行员工采购防护物资,用行动为战“疫”贡献力量,默默守护员工及其家人健康安全。

谢海宁.png

谢海宁

助力复工复产的你,最亮丽。作为交通银行重庆高新科技支行的领头人,欧红带领攻坚团队,迅速行动,全力推进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地方政府搭建金服平台,提供业务指导,为园区小微企业开工排忧解难;开立农民工保障金专户,守护农民工们的“钱袋子”;统筹力量加大授信力度,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带领团队成功发放某开发投资集团5亿元贷款,上报某安居项目1.4亿贷款,发放某科技公司2000万贷款……

欧红.png

欧红

虽险阻、无所惧,巾帼何曾让须眉,红颜谁说不丈夫。在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还有许许多多像谢海宁、欧红、李静这样的“铿锵玫瑰”,他们在金融战“疫”一线绽放,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与员工和客户共渡时艰。(秦灵 李俊南)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