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推出“复工贷”助力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新华财经太原4月18日电 为了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特面向小微企业推出复工复产专项融资产品组合贷款“复工贷”,全力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

“复工贷”是渤海银行太原分行面向受疫情影响且生产经营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开放的一款组合型信贷产品,其中向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开放产品为“渤税经营贷”“渤银房闪贷”“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渤银电e贷”,面向小微企业开放产品为“渤业贷”“渤发贷”“小微房抵快贷”。

“渤税经营贷”是针对拥有1年以上持续、稳定的纳税历史,纳税状态“正常”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以借款人纳税信用和数据信息为基础,采用线上申请、自动审批、自主支用方式发放的个人生产经营贷款。贷款金额最高100万,期限最长为36个月。

“渤银房闪贷”主要面向拥有优质房产,且对贷款时效有要求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借款人以现房作抵押,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最快2天即可放款。贷款额度最高500万,贷款期限最长10年。

“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主要向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还款方式灵活。产品适用于征信良好且所经营企业需期满1年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

“渤银电e贷”是国网电商平台联合渤海银行,依托于企业用电数据、纳税信用、征信数据等大数据信息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的专项用于缴纳企业电费的线上融资产品。借款人所经营企业在用电状态正常,无欠缴历史的情况下,最高可贷款100万元,期限最长36个月。

“渤业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以企业工商、税务、司法等信息为核心,通过大数据风控在线审批的流动资金贷款产品。

“渤发贷”是“1+N”模式主打产品,围绕核心企业、互联网头部公司、商圈、市场、共享系统或者政府平台等信息中枢,帮助银行解决与小微企业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授信业务的批量化营销。

“小微房抵快贷”是为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以房产为抵押担保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产品。(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