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省分行组织开展“建行助双复 好礼不‘社’限”宣传活动

7月15日,在全省开展12333统一咨询日系列活动之际,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响应黑龙江省人社厅号召,在冰城哈尔滨组织开展以“建行助双复,好礼不‘社’限”为活动主题的室外宣传活动。

1.png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电子社保卡的认知、全面扩大社保卡影响力,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通过制作活动宣传海报在微信条线群、朋友圈进行转发,行内行外提前预热宣传,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各类主题展架、宣传材料。通过发放电子社保卡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电子社保卡相关知识、申领流程及应用功能,宣传建行助双复八大项优惠活动,现场进行电子社保卡签发及赠礼。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优惠宣传活动,寓教于民,寓惠于民,深受广大参与群众的欢迎。

为更好地提升社保卡的实际应用效果,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不断创新开拓社保卡应用场景,扩展服务覆盖范围,提高社保卡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为疫情期间客户享有安全、方便、快捷的社保服务保驾护航,全面助力复工复产。(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