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落地首笔“团金宝”业务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成功落地首单“团金宝”业务,通过量身定制银企直联渠道“N+N”模式“团金宝”代发方案,并利用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多样化产品为企业提供MBS(抵押支持债券)多银行资金管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资金统筹管理难题。

据悉,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团金宝”产品专门为客户提供智慧支付结算解决方案,除实现便捷支付结算外,还能全面应用于薪酬支付、建筑行业多项目工资发放、拆迁款发放、人力资源公司劳务费发放、学校补助金及奖学金发放、券商多产品投资收益返还等场景。

同时,“团金宝”还能服务集团总部、成员单位及员工的资金收付,支持统筹管理成员单位的企业经营款、项目款、物流款、供应链等B2B支付业务,具有总部统管、跨行支付、专款专用、批量付款等特点,能较大程度地优化企业的资金统筹管理及财务管理。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各项拳头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及应用,积极探索和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举措,努力建设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