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广西分行与百色市“十四五”期间首批意向合作项目总投资逾1200亿元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百色市人民政府签署《“十四五”全面深化合作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百色市“十四五”时期重要目标、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深化银政合作,首批意向合作项目总投资额逾1200亿元。

“十四五”期间,百色市将努力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打造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升级版。依据本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百色市“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在百色市战略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两新一重、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国开行广西分行将主动发挥融资融智优势,充分整合行内外专家资源,积极为百色市“十四五”规划开展相应的融资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融资方案设计,在融资政策、金融支持等方面做好金融服务。

国开行广西分行与百色市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国开行作为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的开发性金融机构,积极服务革命老区百色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累计向百色市承诺贷款995亿元,投放信贷资金822亿元,先后支持了百色交通基础设施、市县棚户区改造、市城区及农村电网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基础设施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为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支持和服务。(韦丁荧)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