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小江南”上农商人与环湖赛的故事

7月13日,第二十届环湖赛第三个赛段在高原“小江南”——贵德县圆满结束。地处黄河谷地的贵德县是多民族聚居地区,各民族都有着独特而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文化,上有龙羊峡锁关,下有松巴峡守户,四面环山,丹霞地貌千姿百态,这里也是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光照时间长,干旱少雨,太阳辐射强,加上拉脊山坡度的陡峭,该赛段给选手们带来了很大难度的挑战。

在比赛途径赛段都能看到青海农信营业网点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发扬勇于开拓、臻于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同时,他们以不同方式,大力宣传和开办青海农信精灵小象存钱罐等业务产品,详细为客户讲解该产品的实用性和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客户对精灵小象业务办理的积极性。在嘉年华活动中,穿插了青海农信丰富有趣的有奖问答和点钞比赛小游戏,并为参与者提供精美礼品,调动了广大客户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参与者带去了活动的乐趣和农商行优质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贵德农商银行始终围绕“建设独具匠心的普惠银行”发展愿景,按照“地方的银行、农牧民的银行、社区的银行和中小企业的银行”为市场定位,自觉承担“普之三农、惠之农牧”的社会责任,信贷投放占全县金融机构70%以上,存、贷款规模均占县域金融机构首位,已成为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的金融主力军、“三农三牧”的专业银行、普惠金融的生力军、精准扶贫的主办银行。(分析师 马玲)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