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要做好理财业务风险管控和信息披露工作

来源:新华08网  2011-06-29 07:42
核心提示:针对部分媒体关于“银监会点名批评理财产品乱象,要求商业银行整改”的报道,中国银监会有关负责人28日向记者表示,银监会近日已对商业银行理财业务进行风险提示,要求商业银行做好理财业务风险管控和信息披露工作。

  新华08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苏雪燕、吴雨)针对部分媒体关于“银监会点名批评理财产品乱象,要求商业银行整改”的报道,中国银监会有关负责人28日向记者表示,银监会近日已对商业银行理财业务进行风险提示,要求商业银行做好理财业务风险管控和信息披露工作。

  银监会负责人说,银监会已注意到商业银行理财业务在近期发展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和问题,并于6月24日召开商业银行理财业务座谈会,要求商业银行坚持合规开展理财业务。

  此外,银监会也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购买理财产品应谨慎,要充分了解不同理财产品的特征和差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