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民生银行推出手机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推出手机银行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2日15:20

新华08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葛素表)中国民生银行日前推出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分为三个版本:IPONE版、IPAD版和安卓版,覆盖了当今热门的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客人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在线签约或携带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或定期一本通等,到民生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开通手机银行。为方便客户集中管理银行账户,提高资金管理效率,民生银行独创了手机银行跨行资金归集功能,客户可以将签约了网银支付协议的其他银行账户资金实时归集到自己的民生银行账户中,零费用,有助于提高客户的资金使用率。

民生银行的手机银行还具备手机号转账、网点预约排号、投资理财等特色功能。另外,民生银行手机银行还免费提供最新金融资讯、实用金融工具以及生活类信息,包括存贷款利率、资金净值、证券行情理财超市、基金超市、最新影讯、航空机票等丰富的行情类资讯、网点地图查询、住房公积金计算器以及个人所得税计算器等多种金融工具。

伴随3G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正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生活和工作的诸多方面,成为互联网的主角,手机终端也从简单的通信工具发展为综合信息终端。民生手机银行进一步拓展了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是民生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新突破。(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