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黔江中心支行携手农发行黔江分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9日14:44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人行黔江中心支行与农发行黔江分行组建征信知识流动宣传队,深入黔江区蓬东乡麻田村开展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 征信同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针对群众征信保护意识比较薄弱、金融知识教育相对匮乏的情况,征信知识流动宣传队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村民讲解了个人信用报告的重要性、用途、查询方式及查询网点,重点介绍了“四要”和“四不要”等保护自身信息安全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向村民阐述了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据了解,两支宣传队伍向两个村、30余户共计70余人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并深入养蜂基地和养蚕基地进行了重点宣讲。在宣传队员的努力以及村民的配合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提升了村民对征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征信风险意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征信+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信贷”助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石涛 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