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快速搭建付汇绿色通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7:34分类:中资银行

1月31日,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在了解到某健康科技公司欲进口10万条医疗防护消毒毛巾并捐赠哈尔滨红十字会的付汇需求后,没有丝毫犹豫,迅速行动!立即成立以分行行长为组长的防控疫情绿色通道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协调兴业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运营管理部、资金中心等部门开通跨境付汇功能,逐一落实假期内购付汇头寸、外币清算等对外付汇事项,及时为企业开通跨境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企业到达银行柜台后,仅在一个小时内就协助企业顺利将160万日元的防疫物资采购款汇到境外并免收所有手续费,保障了10万条医疗防护毛巾尽早到货并及时捐赠给哈尔滨红十字会,该行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据悉,为保证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平稳运行,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多措并举,妥善安排辖区内部分网点营业,对营业场所定时消毒,在保证金融服务的同时,尽可能减少疫情风险。分行调整系统设置,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并针对疫情相关的医院、药企、物流、水电热等企业的授信需求、帮扶需要,提供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助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