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商银行系统捐款1800万元驰援抗疫一线

安徽省联社2020年02月05日15:09分类:地方银行

0

当前,举国上下正携手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安徽省联社带领全省农商银行系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各类捐款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18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0 (3)

0 (2)

0 (4)

0 (5)

紧急捐助 驰援一线

疫情发生后,省内各地确诊人数不断增加,许多地区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防控压力倍增的局面。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安徽省联社迅速向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400万元,用于采购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全省农商银行积极响应,连日来累计向各级政府、慈善机构以及地方医院捐款超1100万元。

定向帮扶 为民解困

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尤其对于贫困户而言,解决卫生健康知识不足、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等难题,更是迫在眉睫。安徽省联社指导农商银行对当地部分贫困户进行走访,细心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他们做好科学防范,并消除大家对疫情的恐慌情绪。怀宁、濉溪等地农商银行对农村乡镇、贫困村捐款捐物,支持当地贫困户平稳度过疫情。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近100万元。

慷慨解囊 奉献爱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疫情,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慷慨解囊,自发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捐款,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截至目前,全系统干部职工累计捐款超200万元。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面对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全省业务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金融主力军——安徽农商银行系统责无旁贷,使命必达。安徽省联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把强化疫情防控及保障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并迅速出台了营造安全服务环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做好受困企业服务等十项举措,指导全省农商银行系统扎实做好自身疫情排查防控,持续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在严格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还将继续发挥农金力量,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向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干部群众表达敬意!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渡难关!

0 (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