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美签学生领取护照开启绿色通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7:07分类:中资银行

2月1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门迎接的第一位客户就是神色匆匆的张先生,他是一名美国上学的学生,已预定2月2号赴美机票,在呼和浩特分行做了美签代传递,但还未拿到护照,此外受疫情影响,美国大使馆关闭了2月3号以后入境的通道。了解到情况紧急,呼和浩特分行迅速开启护照领取绿色通道,按照总行发布的疫情期间美签代传递处理方法,呼和浩特分行迅速联系相关人员,精准定位护照所在地,协助客户于当天顺利拿到护照。

中信银行是美国驻华使馆在中国内地授权办理代收赴美签证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唯一金融机构,可以提供从出国前到出国后最优质的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疫情管控期,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制定了“绿色通道”,客户如需紧急领取美国、新加坡护照,无论涉及跨区域领取还是查询签证状态,均可直接拨打95558客服电话。此外,中信银行积极推广金融线上服务,足不出户,就可在线办理出国金融,通过电子银行渠道进行签证缴费,跟踪查询签证办理进度等,避免外出增加疫情传播风险。

防疫之战正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当前疫情防控为己任,以服务和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为使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更加敏捷高效、扎实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孙才奇  苏娅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