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护航,携手战“疫” 中行上海市分行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7:49分类:中资银行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中行上海市分行联合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中银保险,共同推出中银·尚医“守护天使、抗击疫情”专项保障计划。

据了解,中行上海市分行向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金山总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医疗急救中心及市卫健委监督所的近万名医护人员赠送每人最高100万元的全方位保险保障,范围涵盖“新冠肺炎”、交通意外、暴力伤害、职业病等领域,总保额达90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发挥集团综合化优势,第一时间向上海市卫健委、医务工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表达了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健康的态度和决心。同时,该行深入排摸上海疫情防控人员及赴湖北医护人员相关情况,聚焦奔赴抗疫前线、承担重要使命的一线医护人员群体,快速制定出有温度、有实效的专属保险方案。

接下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为医护人员和卫生医疗机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金融之力守护白衣天使的平安健康。(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