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无情 建行有义 建行辽宁省分行推出“云义贷”专属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7:44分类:中资银行

2020年2月15日,建设银行抗疫专属服务“云义贷”在辽宁省分行全面上线,该服务是建设银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业务,是建设银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普惠金融服务的重大服务创新,更是作为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

“乐享优惠”——“云义贷”实行优惠利率低至4.1%,信用额度最高达500万元,满足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小微企业“低成本、高额度”的融资需求。

“足不出户”——小微企业客户使用建行“惠懂你”APP、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均可在线申请、用款、还款,随借随还,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减少病毒感染风险。

“专享额度”——为62个抗疫行业类型提供专属信贷服务。建行贷款客户,在现有贷款额度基础上直接追加更高额度;新办理贷款客户,额度从无到有。“云义贷”旨在帮助更多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复产复工。

雪中送炭,助力防疫生产

“太好了,你们来的真是太及时了,那么多订单等着送往一线呢”,沈阳某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握住建行工作人员的手这样说道。该企业目前正在生产大批医疗设备和防护服等物资准备送往抗疫前线,但由于订单量激增存在资金缺口。关键时刻,为他们这样的防疫支持企业量身定制的“云义贷”上线了,建行客户经理通过“惠懂你APP”线上操作,为该企业成功申请了专享额度12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生产难题。

迎难而上,展现大行担当

2月16日,“云义贷”专属服务上线的第二天,沈阳的大雪如期而至。某医药材料批发企业急需一笔资金复工生产医疗药品,建行客户经理得知消息后迅速赶赴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厚厚的积雪堆积在企业门前,企业负责人亲自扫出了一条通道,为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提供了便利。银企同心,温暖共情,企业负责人不仅扫清了门前的积雪,更打通了建行用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迈过荆棘的护航之路。最终,客户经理通过“惠懂你App”成功为企业申请了51.5万元的“云义贷”,企业负责人非常兴奋,对建行的服务赞口不绝。

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截至2020年2月17日,“云义贷”仅上线三天,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已累计为147户小微企业提供了专属信贷服务,授信金额已破亿元。春寒料峭,建行辽宁省分行正用似火温情向企业传递着春的讯息,以高效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纾解疫情带来的发展阵痛,用实际行动致敬最美的生命“守护者”。(张珈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