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保护消费者权益 普及人民币知识

近日,交通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开展爱护人民币宣传活动,为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消费者权益和人民币知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努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菜品做成人民币样式’‘人民币包装成花束’‘蛋糕上铺满百元大钞’……上述这些行为都属于违规使用人民币的范畴,严重的甚至涉嫌违法。”在网点大厅内,招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普及人民币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引导阅读厅堂展板,倡导正确使用方式,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爱护人民币相关宣传口号。

“平时生活中容易忽略这些细节,通过宣传讲解,旨在让客户更加了解和爱护人民币。”交通银行重庆江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在网点开展此类金融宣传活动外,该行还积极走进校园、社区和企业进行定点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和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李俊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