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成功承销发行晋控煤业2+1年期5亿元PPN

新华财经太原6月22日电 6月21日,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担任独立主承销的“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5亿元成功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是今年以来山西省属煤企发行的第一笔中长期私募银行间品种债券,体现了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在山西区域债券承销领域的专业和优势。

自去年11月以来,山西省属煤炭企业在信用债市场遭受一级市场发债困难、二级市场抛售等多重压力,一年内的短期债券品种发行面临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本期中长期债券成功发行显得尤为不易。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山西省属煤炭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在逐步恢复,承销机构浦发银行卓有成效的发行工作也得到投资人的普遍认可。

作为山西能源产业转型发展蹚新路的“航母”级骨干企业,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快创新发展,着力推动煤炭主业升级做强,一季度各项经营指标大幅提升。在此背景之下,浦发银行借势而“发”,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在发行人和投资人的共同努力下,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实现了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白赟 齐少卿)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