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助力有色产业链加速发展

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贸易金融部副总经理李跃、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赴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江铜集团在创新发展能力和产业发展升级的金融需求,助力江铜集团向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座谈会上,江铜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余彤表示,江铜集团正处于完善产业链、迈向世界一流关键时期,传统金融服务方案已逐渐无法满足现有需求。

李跃向江铜集团深入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贸金特色及创新产品,详细讲解贸金产品在支持供应链完善产业链上独特优势。庞淑钦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总分联动、分分联动,针对江铜集团的金融需求,为江铜集团制定股债贷投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向江铜集团及其供应链发放外贸贷款超百亿元。接下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围绕江西“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积极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巩固壮大有色金属产业链。(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