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开业

来源:新华08网  2011-06-27 09:14

  新华08网厦门6月26日电(记者余瑛瑞)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6日在厦门举行开业典礼,现场宣布建行厦门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立。

  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魏春旗在开业典礼上致辞时说,中国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私人财富不断增加,高端客户对包括建行在内的中国金融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期盼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一体化、专属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借鉴西方经验设立的私人银行应运而生。

  建行厦门市分行行长陈万铭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建行私人银行客户群体锁定金融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的居民,金融资产在500万-1000万元之间的居民为潜在客户。私人银行中心将集中建设银行作为中国最大银行之一的全球服务资源,除建行总行外,还包括建银国际、建行亚洲、建信基金、建信信托、建信租赁等新型金融媒介,全力为私人银行客户个人、家庭以及企业提供资产管理、融资、信托、租赁、上市、并购等金融服务。

  厦门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是建设银行在中国内地开办的第9家私人银行,首家建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于2008年开业,之后上海、广州、深圳、太原、内蒙古、青岛、福州等城市也相继开业。(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