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2018年09月03日15:31分类:中资银行

1

签约现场

8月31日下午,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福建建工集团董事长林秋美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杨展鹏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建工集团是福建省国资委下属的重要骨干企业集团,也是省内唯一一家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而作为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业务全球化、服务综合化的优势,主动服务国家全面开放新格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对促进双方业务发展、福建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林秋美表示,近年来福建建工集团充分发挥“中国武夷”的品牌优势,整合集团海外经营资源,积极引领省属企业“走出去”发展,国际工程业务不断实现新突破。根据协议,中行将提供融资服务、跨境资金集中运营服务、“走出去”专业化金融服务等,为福建建工集团在国际竞争中谋求新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携手奋进、共赢未来的发展新篇章。(魏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