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节前转账选择多 哪种省钱更省力?(3)

节前转账选择多 哪种省钱更省力?(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6日12:59分类:百姓银行

核心提示:四大行异地转账、跨行汇款手续费通常为交易金额的0.5%到1%,最高50元封顶。相比之下,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商行则更为优惠,且对于贵宾客户推出优惠的措施。

第三方拼抢小额汇款 转账失败自动退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三方支付公司也加入到春节转账手续费的价格战中。支付宝表示,于2013年2月8日12点前将每日一笔免费转账金额上限从1000元提升至5000元,并承诺如果出现转账失败或者延迟到账的情况,将自动退回收取的费用。

除了支持2小时快速到账外,支付宝转账无需填写收款方的开户行信息,这比普通银行网银转账更加方便。

与此同时,节日期间,财付通推出手机QQ转账,手续费全免;钱袋宝则向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发放金融智能芯片,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完成转账汇款,至3月10日之前免手续费等。

不过,专家表示,目前第三方支付只能进行小额转账,且银行间的转账更为直接,风险防控优势明显。因此,客户大额转账时一般首选银行。(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