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十年逾120亿支持西藏发展  

来源:新华08网  2011-07-22 10:07

  新华08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苏雪燕、刘诗平)记者21日从中国银行获悉,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10年以来,中行西藏区分行累计投入信贷资金120多亿元支持西藏发展。今年上半年,中行西藏区分行新增贷款10.07亿元,占全区贷款新增总量的30.34%。

  据了解,过去十年,中行在西藏的信贷资金重点支持了自治区内交通、通信、能源、水利等基础产业,以及矿产、旅游、藏药和民族手工业等特色经济的发展。

  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以来,中行西藏区分行与尼泊尔同业银行多次进行沟通,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加快发展。今年上半年,中行西藏区分行累计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15.1亿元,占全区的95.5%,并继续保持90%以上的外汇存贷款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近年来,中行相继推出了个人住房贷款、房屋装修贷款、汽车贷款、个人投资经营贷款、个人信用循环贷款、“工薪贷”、助学贷款等多个业务品种,还推出了一系列银行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